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石安印话:浅析黄士陵印章拍卖高价原因(组图)

石安印话:浅析黄士陵印章拍卖高价原因(组图)

2019-06-13 07:2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嘉德春拍的黄士陵组印嘉德春拍的黄士陵组印

6月2日,嘉德2019春拍“瓦存室存珍—黄士陵篆刻名品及重要印谱”专场的65件拍品(其中黄士陵原印53方)全部成交,总成交额为4084.8万元。

此次拍卖会有两个亮点:一是近代丁仁、高野侯、葛昌楹、俞人萃合辑的《丁丑劫余印存》印谱拍出724.5万元高价(估价150-250万元),创下流派篆刻印谱全球最高成交纪录(另一部估价280-380万元的陈介祺所辑《十钟山房印举》亦拍出322万元的价格);二是黄士陵所刻的这方“书远每题年”印章创下了黄氏印章的最高拍卖纪录(估价70-100万元,实拍218.5万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