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建国钞大单成交上涨25% 将成下半年大热品种(组图)

建国钞大单成交上涨25% 将成下半年大热品种(组图)

2019-06-13 07:36 文章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随着建国70周年节点的临近,接下来建国70周年币的面世势必会给建国钞带来又一波小高潮,到今年年底为止,建国钞的行情都不会差,可以说下半年大热品种建国钞一定有份!

建国钞为何会暴涨?

消耗大,市场存量少

建国钞从发行到现在,已有20年,市场流通时间较长,礼品消耗、自然损耗较大,再加上大部分建国钞已经沉淀在藏友手中,市场存量锐减,价值也就进一步凸显出来。

配套需求

下半年我们将迎来一枚建国70周年币。而在央行发行计划中并没有提到新的建国钞,我国也没有增发纪念钞的先例,所以建国70周年钞发行的可能性很小。到时会有很大一部分配套需求转移到这张现有的建国钞上。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