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建国钞大单成交上涨25% 将成下半年大热品种(组图)

建国钞大单成交上涨25% 将成下半年大热品种(组图)

2019-06-13 07:36 文章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板块带动,低位好入手

今年上半年70钞点燃了纪念钞板块的行情,纪念钞整个板块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而在已发行的纪念钞中,建国钞的价格相对来说处于低位,入手门槛较低,增值空间可观。

题材热门

建国题材向来是我国最重视的重要题材之一,我国首套金银币、纪念币、纪念钞都是此题材。而今年恰逢建国70周年,建国题材更是成了热点中的热点。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