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品投资 “买”什么?(组图)

艺术品投资 “买”什么?(组图)

2019-06-20 07:56 文章来源:雅德馨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事实上,进入市场后的艺术品,与其它任何普通商品一样,都不可能是100%保值和升值。一般来说,高收益必然隐藏着高风险,而低收益也必然安享着低风险。这对价值矛盾体,与翡翠品质鉴定中的种与色的关系非常相似,种好则色弱,色优则种劣。

回到艺术品市场,我们或会发现,成功的投资者,其成功的过程其实都不尽一致,这其中既有“潜力股”的守望者,也有追高买涨的弄潮儿,还可能有其他各种剑走偏锋的人。常言道,条条道路通罗马。对不同的人来说,最重要的是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如果想“两头吃”,那就得好好掂量,这两头之间,哪儿才是传说中的“黄金分割点”。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