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丧心病狂的文玩市场:到底是谁先玩起了象皮(组图)

丧心病狂的文玩市场:到底是谁先玩起了象皮(组图)

2019-06-24 11:3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象如今的境遇其实很惨了,现在虽然加大了对偷猎野生动物的打击力度,但是还是屡禁不止。而大象自身也意识到了自己这作为武器的“象牙”是导致自身灭亡的根源,于是它们开启了新的一轮进化,就是进化到“没牙”!最近有所统计,非洲草原的大象牙齿越来越短小,甚至很多新生代的大象干脆就没有了象牙。但是这仍然挡不住偷猎者的热情,牙齿即使没有了,但是还有“皮”啊!中国的文玩市场同样买账。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