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企业收藏中艺术与经济的相互成就(组图)

企业收藏中艺术与经济的相互成就(组图)

2019-06-24 11:52 文章来源:信雅达文化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当然不是困扰当今世界的饥饿、贫困和冲突等紧迫问题的解决办法,对美貌的热爱不会,也绝对不可能降低一个人对他人的责任感。相反,我相信艺术中的美所表现的创造的可能性会激励我们去寻找至少同样具有创造性的方式来实现一个无害的社会。——JP摩根的创始人 John Pierpont Morgan

艺术家Gerhard Richter在创作

入手之初,热诚是最大动机

在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华尔街大厅最夺目的位置,摆放着艺术家吉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巨大的作品《抽象画》(Abstrakt Bild),这是德意志银行无数藏品中的一颗璀璨明星。参观者在进入建筑之前就能够看到那三张画布,甚至隔着着色玻璃窗,鲜亮的粉色和明黄都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