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品投资“老”字当道?(组图)

艺术品投资“老”字当道?(组图)

2019-07-09 07:39 文章来源:信雅达文化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为投资领域上与房地产市场、股票市场并称为三大投资市场的艺术品市场,其投资目标的挑选也是一件值得谨慎决定的一件事。在今天,艺术品投资的财务回报率越来越明显,艺术品升值空间大,风险也相较于股票市场和房地产市场小得多,再加上艺术品拍卖市场近几年的异常火热,越来越多的投资新人选择进入艺术品市场。

苏富比艺术品拍卖交易现场

不同时代作品体现不同趋势

作为刚刚进入艺术品市场的新人,通过道听途说的行业知识和类似《鉴宝》这类电视节目,往往会给人一种艺术品越老越值钱的概念,会认为遥远的年代感会赋予艺术品厚重的历史价值,但艺术品的整体价值和升值空间并不完全是由年份来决定的,古代、近现代、当代艺术品的市场表现也各有不同。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