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成龙探班"大魔术师"照曝光(图)

成龙探班"大魔术师"照曝光(图)

2011-11-25 14:13 文章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成龙探班“大魔术师”照曝光片场当临时

由尔冬升执导,梁朝伟、刘青云和周迅主演的《大魔术师》近日曝光了多位圈内电影人前往探班的照片。其中最大牌的当属成龙、林凤娇夫妇。

据介绍,“闲不住”的成龙一到片场便充当《大魔术师》的临时“动作导演”,与该片动作指导董玮一起在现场执导动作戏。“民初戏,我很熟。当年的《醉拳》、《蛇形刁手》、《A计划》都是民初时期的电影,我这次来也是很好奇小宝(尔冬升)会怎么拍民初戏。”成龙说。

就在成龙探班不久,林凤娇也现身《大魔术师》片场。虽然曾经红极一时,但是林凤娇到了片场却像一个粉丝,忙拉着梁朝伟合影,“房祖名非常崇拜梁先生,我也很喜欢他,他是我和小房子的偶像,我要拿着这张合影回去告诉小房子,你妈妈终于与偶像合影啦,你却没有。”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