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图)200斤重茶饼标价288万元

(图)200斤重茶饼标价288万元

2011-11-25 14:32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0斤重茶饼标价288万元 

200斤重茶饼标价288万元

2011广州工艺美术礼品收藏品推介会于昨日在广州市府前路2号广州工业名优产品展销中心举行。展期至12月4日,市民可免费进场参观。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基本覆盖岭南地区现有的传统工艺美术品种,市民可以尽览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技艺。记者在现场看到,最有人气、最吸引市民眼球的,还是重达200斤,标价288万元的世界最大白龙须贡茶饼。

 
 

/*分享样式*/ .mod_fx{text-align:right;width:584px;margin:0auto;} .tblog_fx{display:inline-block;vertical-align:middle;height:14px;line-height:14px;} .icon_sina,.icon_msn{display:inline-block;vertical-align:middle;width:20px;height:20px;margin-right:5px;background:url(http://i0.sinaimg.cn/dy/deco/2010/1210/icon.png)2px0no-repeat;} .icon_msn{background-position:-25px1px;}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