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近发行的金银币新品种的市场表现(组图)

新近发行的金银币新品种的市场表现(组图)

2019-08-16 10:19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如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0克圆形精制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

30克圆形精制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

尽管金银纪念币行情总体上不容乐观,不过,依然有亮点可循。如受外围黄金市场行情影响,熊猫金币市场价格就走出大幅上涨态势。近期国际市场上黄金的价格持续上涨,目前已经达到每盎司1420美元左右的价位,随着黄金价格的不断上涨,2019版和其他近年发行的熊猫金币市场价格也不断上涨,以2019版熊猫金币为例,其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已经达到18500元处,相比较2019年最低时的市场价格16200元,涨幅明显、同样的2019版熊猫30克金币,其市场价格也从2019年最低时的8300元上涨至目前最新的9600元处,涨幅超过10%。前期投资熊猫金币者,都成为赢家。与熊猫金币的市场表现不同,熊猫银币的市场表现要弱不少,上涨不多,目前2019版熊猫30克银币,其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44元、最便宜的熊猫银币仍然是2015版熊猫30克银币,其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30元、2019版熊猫1公斤银币,其最新的市场价格则为5400元,这一价格也维持了一段时间了。

金银纪念币新品种需要等待其市场价格跌不动时再考虑买入,熊猫金币则要时刻关注国际市场上黄金价格的趋势。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