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论清末“海派”工笔人物画的投资收藏(组图)

论清末“海派”工笔人物画的投资收藏(组图)

2019-08-20 14:28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翟海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563949853264.jpg

任伯年《华祝三多图》,西泠印社2011春拍会获价1.67亿元

2003年潘振镛的《汉宫春晓通景》在中国嘉德拍卖成交26.12万元。2004年潘振镛的工笔人物精品《仿各家人物》四屏在中贸圣佳以56.3万元的价格拍卖成交。而在2005年,潘振镛的工笔仕女作品价格则增幅更加惊人,其中《仕女》四屏在中国嘉德以156.2万元成交。2016年春拍,潘振镛工笔仕女画《花神图》则以236万元价格成交,虽然这个价格较之前的价格已然上升不少,但仍有部分作品目前仍然在可以收藏投资的合理价格区间之内。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