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图)家中翻出二十张民国纸币但不知身价

(图)家中翻出二十张民国纸币但不知身价

2011-11-29 14:24 文章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家中翻出二十张民国纸币 

家中翻出二十张民国纸币

在暗楼上翻找东西时,无意中发现20张老纸币。昨日,新洲区旧街火车站社区王先生致电本报,希望记者帮他打探这些纸币的价值。

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些纸币是他昨日在暗楼上找东西时无意中发现的,应是父辈或者更早留下的,不知是否有收藏价值。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武汉市收藏品市场,业内人士表示,王先生家的这些纸币品相较差,其中民国19年“关金十元”纸币、民国24年“壹元”纸币和民国36年“壹万元”纸币,在收藏市场上几十元就可买到。

业内人士指出,民国时期四大银行发行了相当多的纸币,目前存世量很大,收藏价值有限。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