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马旭亮国画作品欣赏(二)

马旭亮国画作品欣赏(二)

2019-09-08 19: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马旭亮,字晨阳,号石乐,别署凸石斋主。1975年生于西安蓝田,现居住浙江乐清,工篆刻,好书法,真行隶篆皆擅。善写花鸟、草虫。少年时即性喜翰墨,书初学颜、柳,后习秦篆汉印,书法受益于西安名家傅幻石、石宪章诸先生,得其精髓。数十载耳濡目染,心摹手追,遂有成就,其作品曾多次获奖,并曾在人民日报客户端、海外版官网、人民美术网、浙江新闻客户端和乐清日报等重要媒体发表。部分作品被各地画廊及行政、企事业单位收藏,并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尤其是书画篆刻家、书画爱好者的喜欢和好评。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