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图)Lady Gaga被比作美国的毕加索

(图)Lady Gaga被比作美国的毕加索

2011-12-01 14:54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LadyGaga最近在德国斑比奖音乐奖(BambiAward)上的新造型 

LadyGaga最近在德国斑比奖音乐奖(BambiAward)上的新造型

美国传奇歌手TonyBennett 

美国传奇歌手TonyBennett

LadyGaga在全世界有多少粉丝?没人能给出准确的回答,但有一点我们可以告诉大家,她最大的一个粉丝已经出现了,这人叫TonyBennett,是美国乐坛的一位传奇歌手。虽然不是艺术领域的,但这不妨碍他敢于在他未知的一个领域发表无畏的看法。

在一次采访中,Bennett说:“LadyGaga现在的表现已经完全震撼了我,我认为她将会成为美国的毕加索....她每天都在变化,她有无限的能量,她每天都在挑战昨天的自己,每一件事情,她都让它体现出狂野和不同寻常的意味。”

Gaga已经被无数次的称为行为表演艺术家,但把她和立体主义大师毕加索放在一起,这还是第一次。

看看LadyGaga最近在德国斑比奖音乐奖(BambiAward)上的新造型,对于这样一个不断给我们惊喜视觉体验的艺术家,难怪Bennett对她这变色龙一样的本领惊叹不已。虽然Bennett和Gaga都是歌手,但他没有评价Gaga的歌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