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广东融德秋拍24日举槌 吴冠中赵无极等佳作云集

广东融德秋拍24日举槌 吴冠中赵无极等佳作云集

2011-12-23 10:08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广东融德2011秋季拍卖会将于12月24至25日在琶洲举行。记者22日从该次拍卖的预展上获悉,本次秋拍中国当代艺术顶级大师吴冠中、赵无极等人的佳作云集,其中现当代艺术专场将是整场拍卖的最大亮点之一。

据介绍,此次秋拍共设中国现当代艺术,冷军艺术,雕塑、版画与油画,潮人风采,当代岭南名家书画,中国书画六个专场。

融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肖萌表示,设置现当代艺术专场主要为了迎合明年艺术市场的走向。她认为,明年当代艺术将从北方市场南移,这次拍卖会的当代艺术专场,是想让更多买家对当代艺术有所了解。

据介绍,此次融德秋拍中当代艺术部分佳作云集,既涵盖了中国当代艺术顶级大师吴冠中、赵无极、朱德群、罗中立等人的佳作,也囊括了方力钧《缘分的天空》,尚扬《董其昌计划3》、黄钢《旗帜》《金色菩提树》、罗中立《睡梦中的裸女》等作品。

在众多专场中,超写实艺术家冷军的专场也值得关注。此次冷军的作品专场是全国第一次首现,作品不仅包含了冷军代表超写实观念的油画作品,还征集到了其版画、习作、纸本国画、瓷板、瓷器等佳作。

此外,本次拍卖的“岭南风格专场”将呈现活跃在广东岭南的众多书画家精品;“中国书画专场”则由“溥儒、黄君壁专题”和“潮人风采专题”两大板块组成,包括溥儒《山水》、黄君璧《荷塘过雨》在内的多件拍品值得藏家关注。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