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顾玉旺:行走在“国家名片”上的魅力书法家(组图)

顾玉旺:行走在“国家名片”上的魅力书法家(组图)

2019-09-18 13: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顾玉旺,1965年生,天津人,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中国诗书画家网艺术家委员会副主席、天津艺缘东方书画院院长、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教育委员会副教授、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羲之书画报签约诗书画家、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香港文联书法家、美术家协会会员。

曾获得“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荣誉称号。其本人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有缘》、《真情相拥》、《送上人间一份福》多首原创音乐作品被天津电视台等录制播出。

书法艺术是中华文化的灿烂之花,更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瑰宝。顾玉旺书法作品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世界邮票上的中国艺术名家”邮票及纪念珍藏册全球发行活动,不仅是世界对顾玉旺个人杰出艺术成就的肯定和赞许,也是世界向中国文化崇高的致敬,更是世界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最为珍贵的礼物。

作为“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的优秀书法艺术家代表,顾玉旺还受邀出访法国、德国。并出席在巴黎和法兰克福举办的“魅力中国 闪耀世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欧洲巡展活动,受到了中欧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与赞誉,被社会各界赞誉为“行走在‘国家名片’上的魅力中国风景线”。

一带一路,文化先行。中国文化只有坚持走出去,才能真正在世界面前建立起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文化自信,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