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郜宗远对当代山水画发展做出可贵探索(组图)

郜宗远对当代山水画发展做出可贵探索(组图)

2019-09-19 08:2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郜宗远作品《桃花盛开》郜宗远作品《桃花盛开》

宋文治先生对他的这位弟子非常推崇,给予郜宗远作品高度评价:“郜宗远是融汇中西的苦学派,读他的画,现实主义手法之外,似乎看到前后期印象派及传统山水画的影响。绘画艺术中,如何洋为中用,一直是个既陈旧又新鲜的课题。在他的作品中,似乎还看到宗远先生另辟蹊径,走着一条属于自己的,融汇中西的艺术道路。”

近年来,郜宗远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展,并获第六届全国美展二等奖,1997年被评为“中国画坛百杰”。还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作品被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匈牙利、韩国、美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博物馆及收藏家收藏。2001年10月作品《瀑》《峡江放舟》被中国美术馆收藏。出版个人画册有《郜宗远作品选》《郜宗远水墨作品集》等。

郜宗远的艺术追求执著而深入,并始终的艺术的道路上实践探索,积累沉厚的郜宗远先生定会在艺术上取得更加突出的成就和发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