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当代水墨年鉴三大特展登陆旧金山亚洲艺术周(组图)

中国当代水墨年鉴三大特展登陆旧金山亚洲艺术周(组图)

2019-10-09 11:57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三展联袂,登陆旧金山湾区亚洲艺术周

改革开放的40多年来,中国水墨艺术家们在宽疏的当代语境中自如地运用水墨性话语展露各自的感观世界,描述各自的人文景观,表达对生活和生命的关注,揭示对精神世界的求索。其中有一批艺术家的作品,特别是他们的叙述方式,非常具有特色。

2019年10月5日,在旧金山湾区亚洲艺术周举办期间(2019年10月5日至10月12日)推出中国当代水墨年鉴四周年三大特展——“墨意:当下的水墨艺术”(In Ink: Current Trends of Ink Art in China)、“彼岸——徐累近作”及“香——徐华翎近作”。展览由南海艺术中心与中国当代水墨年鉴联合主办,三场展览均由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美术史论与批评教授、视觉艺术系副主任兼博士研究部主任沈揆一担当策展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