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线上藏家VS传统藏家(组图)

线上藏家VS传统藏家(组图)

2019-10-15 10:48 文章来源:Arts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产业如今正处在分岔路口。新兴数字渠道和社交媒体的蓬勃让艺术变得前所未有地触手可及。然而,艺术市场的发展却在过去十年内停滞不前,艺术品的交易数量有所减少。随着销售愈发向市场顶端集中,加上各种成本有增无减,画廊和拍卖行正在苦苦寻求新的手段来维持生存和发展、支持艺术家,并且更有效地帮助藏家获得心仪的作品。

艺术产业的诸多现状开始受到质疑。比如,画廊是否还需要一处固定的实体空间来举办展览拍卖行一定得有拍卖师在实体拍卖室内叫卖高价作品吗善于经营的行业先驱开始更精明地分析数不清的艺博会中到底哪些对于自己的画廊真正有利,哪个区间的作品能够为拍卖行带来最大的赢率,藏家的需求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如何利用新的销售渠道才能带来最大的收益。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