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析国家收藏(组图)

浅析国家收藏(组图)

2019-10-17 11:14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宋 赵佶《祥龙石图卷》,绢本设色,纵53.9、横127厘米,北京故宫博物院藏

北宋 赵佶《祥龙石图卷》,绢本设色,纵53.9、横127厘米,北京故宫博物院藏

9月25日,国家文物局公布了2018年度全国博物馆名录,共收录了5354家博物馆的信息,同时公布了各个博物馆的藏品数、珍贵文物数、举办展览个数、教育活动次数以及参观人数,所有数据均由各省级文物行政管理部门提供。

藏品数量最多的博物馆:北京故宫博物院

通过数据检索,可以看到藏品数量最多的博物馆是北京故宫博物院,该博物院共有藏品1862690件;其次是陕西历史博物馆,共有藏品1717950件;第三名是中国国家博物馆,共有藏品1401299件。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