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2年金银币项目发行计划公布

2012年金银币项目发行计划公布

2012-02-01 10:32 文章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2012年贵金属纪念币计划发行7个项目,50个品种,其中金币27个品种,银币23个品种。

这7个项目分别为:2012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包括中国银行成立100周年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华夏银行成立20周年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中国熊猫金币发行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中国佛教圣地(五台山)金银纪念币、中国京剧脸谱彩色金银纪念币(第3组)、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2012北京国际邮票钱币博览会纪念银币、2013中国癸巳(蛇)年金银纪念币。

年内项目和发行量如有调整,以中国人民银行公告为准。

计划列表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