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潘天寿《初晴》2.0585亿成交(组图)

潘天寿《初晴》2.0585亿成交(组图)

2019-11-20 10:09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专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潘天寿 《初晴》 140.5×364 cm 设色纸本 1958年作

  成交价:2.0585亿元  中国嘉德2019年秋拍

潘天寿在重获艺术创作自由时,几乎把一切心血都用在中国画发展和绘画上,这张尺幅巨大的《初晴》就是最好的见证。

2019年11月18日晚,中国嘉德2019年秋拍“大观——中国书画珍品之夜·近现代”专场在嘉德艺术中心举槌,作为潘天寿作品拍卖的福地,当晚的拍卖亦是一次值得拍卖史铭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