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如何看懂当代艺术装置(组图)

如何看懂当代艺术装置(组图)

2019-12-19 10:10 文章来源:羊城派  作者:林清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即兴现代舞与张文心作品《无机者的秘仪》现场互动

羊城派:画廊是接触藏家第一线,通过画廊进行收藏的中国藏家,他们的喜好、收藏习惯等,与以前有何变化?

施勇:变化是显而易见的。中国第一代的当代艺术藏家多半是半路出家,自我摸索,所以开始对艺术品收藏的判断会常常有偏差。当然,他们都是智商很高又敏锐的人,在与画廊及艺术家的交流与沟通过程中,逐渐地培养出了自己的判断并慢慢地建立起了自己的收藏体系。

而年轻一代的收藏家,从一开始对自己要收藏什么就相对比较清晰。因为他们多半在国外受过良好的艺术教育,所以对艺术品的判断与选择更明确也更具多样性。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