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中国艺术名家林柏生油画作品登上世界邮票并发行(组图)

中国艺术名家林柏生油画作品登上世界邮票并发行(组图)

2019-12-20 18: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eg

林柏生,2018年全国两会重点推荐艺术家之一,部分作品刊在人民艺术收藏网。2019年六幅油画作品被联合国非物质文化保护基金会选中并藏印制成邮票全球发行,其书法作品被庆祝澳门回归名人名家艺术大展组委会收藏。

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林业美术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炎黄文化艺术研究会院常务副院长、黑龙江伊春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黑龙江伊春市书法协会会员、黑龙江伊春市作家协会理事、黑龙江伊春市民盟画院特聘画家、伊春市书画院美术师。

1958年出生于小兴安岭,现退休,籍贯黑龙江省伊春市西林区。1984年5月毕业于伊春师范学校美术系,国画专业;1986年8月至1989年8月到哈师大美术系进修。美术、书法作品多次荣获国家大奖。

中国艺术名家林柏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邮票的全球发行,不仅是世界对林柏生个人杰出艺术成就的肯定和赞许,也是世界向中国文化崇高的致敬,更是世界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最为珍贵的礼物。

一带一路,文化先行。中国文化只有坚持走出去,才能真正在世界面前建立起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文化自信,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