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2019当代艺术10大微信新闻暨优制谛酒文化沙龙在京举办 (组图)

2019当代艺术10大微信新闻暨优制谛酒文化沙龙在京举办 (组图)

2019-12-31 14: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京优制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优制谛酒文化沙龙执行会长、收藏家韦朋君代表主办单位致开幕词,他介绍了优制谛移动网络葡萄酒酒窖创始目的、商业模式、品牌规划、发展前景及优制谛品牌葡萄酒在线订制服务。优制谛葡萄酒酒窖是顺应移动网络飞速发展所带来的新的中产生活方式,蓬勃的移动互联网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使我们的生活更有品质、更加艺术、更加高雅。优制谛酒文化沙龙的宗旨是集结中国文化中流,倡导品质艺术生活,与各界文化精英共同携手打造移动网络理想新生活。

社会各界人士与会考察了优制谛酒窖文化,并就优制谛品牌和酒文化发展进行讨论,刘金彪、仇立权、金格格、孙玉良、吴清英、李传广、翟立新等专家分别发表精彩演讲。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