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2019当代艺术10大微信新闻暨优制谛酒文化沙龙在京举办 (组图)

2019当代艺术10大微信新闻暨优制谛酒文化沙龙在京举办 (组图)

2019-12-31 14: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优制谛酒文化沙龙年会上,学术主持、艺术评论家、互联网哲学家曹喜蛙发布了《2019中国当代艺术10大微信新闻》报告。

2019中国当代艺术10大微信新闻+热门新闻TOP12(按微信网友投票排序)上榜的有:1、唯心与冒犯:姚兴文(西安)个展;2、放肆对角线——沈雅声&李发枝双个展(丽江);3、周涛重构美国展;4、向叶永青致敬!鸟•窝联展暨研讨会;5、丁秋发绘画《看见108》主题曲全球发布;6、佩斯画廊关闭北京798店;7、黄永砯因病在法国巴黎逝世;8、太和798艺术区10年回顾展;9、涂鸦:自由的抒写第八回展;10、美国迈阿密巴塞尔《喜剧演员》那根香蕉火了;11、安尼施•卡普尔在中国,太庙&中央美院美术馆;12、王焕青85新潮以来的艺术创作展 。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