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庚斯博罗作品《清晨农夫赶集》被暂时禁止出口(组图)

庚斯博罗作品《清晨农夫赶集》被暂时禁止出口(组图)

2020-01-03 11:02 文章来源:文汇网   作者:王筱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英国近日对画家庚斯博罗的《清晨农夫赶集》发布了暂时禁止出口的限令。2019年7月3日,英国著名画家托马斯·庚斯博罗的《清晨农夫赶集》以796.1万英镑的价格在伦敦苏富比古典艺术大师晚间拍卖成交。画作的新主人近日提交了将画转移至英国境外的申请,不过被英国艺术部长驳回,并表示希望有英国画廊或美术馆筹集资金接手这一画作。

《清晨农夫赶集》

“庚斯博罗是英国最伟大的风景画画家之一,他的作品在250余年后依旧惊艳观众,部长海伦·惠特利说道:“《清晨农夫赶集》便是绝佳的例子,我们希望能找到一位英国买家将画作留在本国。”《清晨农夫赶集》如今被估价800万英镑,审查委员会将其定级为“庚斯博罗最伟大的成就之一。”画作描绘了一队骑马旅人路过一位贫穷的母亲和她孩子的景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