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不忘初心:李可染名徒黄江南庆祝祖国诞辰七十周年(组图)

不忘初心:李可染名徒黄江南庆祝祖国诞辰七十周年(组图)

2020-01-07 10: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黄江南所画的国画作品非常逼真,美如人间仙境,山水画气势磅礴、自然、立体,把人类天地自然景观体现得活灵活现,有令人难以想象的超能量立体感,被誉为中国立体画创始人。其书法作品艺术功力深厚,章法规整有度,字体活跃柔中带刚,妙笔生花,如春蚕吐丝,丝丝有情。

2014年一2018年,黄老师的书画作品先后入编《中韩书画名家》《中国梦.丹青颂》《全国首届国礼杯优秀书画作品集》《名家精品典藏》《辉煌中国》《走向世界的中华名家》等30多部书刊,2019年入选外交部《国家名片》丛书和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中国当代水墨名家典藏的《艺韵雅集》,其精品国画被人民大会堂、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海峡两岸博物馆收藏,并受到多家电视、网络新闻媒体和《南方都市报》《人民美术报》《两会特刊》《中国国际新聞》《人民艺术家导报》等各大新闻媒体的强势报道。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