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不忘初心:李可染名徒黄江南庆祝祖国诞辰七十周年(组图)

不忘初心:李可染名徒黄江南庆祝祖国诞辰七十周年(组图)

2020-01-07 10: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4年 ,黄江南参加全国三次书画大奖赛都荣获第一名,一时轰动国内书画界。

2015年1月,黄江南的获奖作品《桂林山水》在北京以200万元的价格拍卖成功。他毅然把拍卖作品的200万元全部捐献给了慈善事业,显示了他不但是一位高超的书画艺术家,而且还是一个大慈善家的高尚品质。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