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特朗普威胁摧毁伊朗文化遗址之后(组图)

特朗普威胁摧毁伊朗文化遗址之后(组图)

2020-01-15 10:57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实际上,在袭杀苏莱曼尼事件发生后,这不是特朗普首次对伊朗的文化遗产发出威胁。1月4日,特朗普就曾发推特威胁打击52处伊朗目标,其中有些“对伊朗文化而言很重要”。

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的表态如下:

“他们可以杀害、折磨和残害我们的人民,他们可以用路边炸弹炸死我们的人民,而我们却不能动他们的文化遗址?这种事情是说不通的。”特朗普称。

“They’re allowed to kill our people. They’re allowed to torture and maim our people. They’re allowed to use roadside bombs and blow up our people,” the president said. “And we’re not allowed to touch their cultural site? It doesn’t work that way.”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