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特朗普威胁摧毁伊朗文化遗址之后(组图)

特朗普威胁摧毁伊朗文化遗址之后(组图)

2020-01-15 10:57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大不里士巴扎(Tabriz)

艺术圈发声

周一,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Twitter推文发布了馆长马克斯·霍莱因(Max Hollein)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韦思(Daniel H. Weiss)的联合声明。该声明并未直接点名特朗普,而是将此文描述为“对最近有关伊朗事件的回应”。

“威胁针对那些全球性的文化遗产与我们社会的集体价值观相抵触”, 声明中写道,“我们的世界非常清楚可以从文化遗产中获得什么,而不幸的是,当破坏和混乱盛行时,一些重要的事物却消失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我们必须提醒自己,保护文化场所具有全球语境的重要性。文化空间是个人、社区和国家与他们的历史和文化遗产相联系的对象和场所,今天的领导人和公民肩负着许多深远的责任——保护生命,也保护我们的宝贵遗产——这是因为,从这些共享的文化遗产中,我们获得了确保安全和走向更好未来的智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