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青绿山水画院笔墨助力抗疫情

青绿山水画院笔墨助力抗疫情

2020-02-13 19: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让所有人终生难忘的春节,疫情从武汉蔓延至全国各地,我们所有人都被迫在家自行隔离。

我们每天都能通过新闻看到疫情一线的艰难、悲伤、恐惧……也会有很多个一瞬间让人感动而心生力量。

全国各地都在以不同形式支援武汉,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纷纷请愿奔赴抗疫一线,社会上有钱的捐钱,有物的捐物,这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盛况振奋人心。那么我们这些艺术工作者虽然不能像医护工作者那样义无反顾的奔往武汉疫情的前线,但我们可以拿起我们的笔,用我们的创作记录下那些让人感动的人和事,我们青绿山水画院的画家们默默的创作了很多以抗疫为题材的作品,希望通过我们的这些艺术作品能记录下这个非常时期的那些一线工作者的大无畏的精神。这些画家是:顾大明《科学防范守住家园》、韩强《大国脊梁》、王利军《出征》、刘向旭《护士清洁工》、程雪丽《卫士》、王利军   石佳鑫《武汉加油》、陈玉林《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翟曙光《医生会诊》、刘军辉《最美逆行者》、许长江《最可爱的人》、王有民《众志成城》、张晖《白衣卫士》、王国兴《鼓励》、王巨亭《抗疫到底》、梁成东《疫情信号员英雄李文亮》、崔红《争分夺秒》。

1 顾大明.jpg

顾大明《科学防范守住家园》

2 韩强.jpg

韩强《大国脊梁》

3 王利军.jpg

王利军《出征》

4 刘向旭.jpg

刘向旭《护士清洁工》

5 程雪丽.jpg

程雪丽《卫士》

6 王利军 石佳鑫.jpg

王利军、石佳鑫《武汉加油》

7 陈玉林.jpg

陈玉林《团结一致共同抗疫》

8 翟曙光.jpg

翟曙光《医生会诊》

9 刘军辉.jpg

刘军辉《最美逆行者》

10 许长江.jpg

许长江《最可爱的》

11 王军民.jpg

王有民《众志成城》 

12 张晖.jpg

张晖《白衣卫士》

13 王国兴.jpg

王国兴《鼓励》

14 王巨亭.jpg

王巨亭《抗疫到底》

15 梁成东.jpg

梁成东《疫情信号员英雄李文亮》16 崔红.jpg

崔红《争分夺秒》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