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析2019高古玉市场(组图)

浅析2019高古玉市场(组图)

2020-02-19 16:06 文章来源:罐子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云中居专拍推波助澜 

高古玉热潮  持续延烧 

回顾2019年古玉圈,绝不能错过的是香港佳士得于秋拍呈现的台湾骨董商「云中居」张伟华私人收藏专场-「云中玉筵-重要亚洲私人古玉珍藏:新石器时代篇」。全场上拍共58件古玉,引来现场买家、电话、书面委托及网络竞价的积极参与,最终仅3件流拍,成交率高达95%,成交总额逾6575万港元。领衔拍品〈良渚文化三层人神兽面纹玉琮〉以380万港元起拍,最终以3132.5万港元成交,荣登2019年高古玉器拍卖排行榜Top 1拍品,并一举刷新玉琮拍卖纪录,此前最贵玉琮为香港邦瀚斯2018年春拍推出的〈良渚文化双层神人兽面纹玉琮〉,以2170万港元成交。

1

2019年11月27日,香港佳士得秋拍「云中玉筵-重要亚洲私人古玉珍藏:新石器时代篇」专场,其中〈良渚文化三层人神兽面纹玉琮〉以成交价3132.5万港元领衔全场,更拿下2019年中国高古玉 Top 1。

「云中玉筵」专拍还有一件〈红山文化玉猪龙〉以612.5万港元成交,拿下Top 10名次。同场竞价最激烈的则是一件蓝田山房旧藏石家河文化〈青玉鸟纹笄〉,估价20万至30万港元,最终以250万港元成交,足足是低估价的12倍之多。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