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品的定价(组图)

艺术品的定价(组图)

2020-03-12 13:3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Image still from Artsy's 

"The Art Market, Explained".

© Artsy 2016.

假设你已经准备好购买你的第一件艺术品:在参观了数场艺术博览会、每周六都在切尔西和下东区的街道上徘徊并连续坚持了六个礼拜后,你记下了喜欢的艺术家和作品的名字。可以说,你已经准备好与相中的那件艺术品共同生活。但仍有一事你尚不清楚:艺术品的价格究竟从何而来?

艺术品的价格可能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其中有作品大小或是劳动强度等一目了然的因素,也有艺术家声誉和收藏家要求等并不那么直观的条件。列文艺术集团(Levin Art Group)创始人、纽约艺术顾问托德·列文(Todd Levin)认为,最难辨别的因素是“价值”。他认为价格和价值并不相同,强调后者会影响前者,但前者却不能影响后者。

列文表示,价格是数量的概念。它由几位(有时也可能很多位)数字组成,对某一既定时刻的质量判断进行总结、概括,画廊商或拍卖中的最高出价者对其拥有决定权。与之相比,价值的目光更为长远——它将作品的美学或理念价值考虑在内。若想要确定艺术品的价值,就必须在学习艺术和艺术史方面投入一些精力。列文鼓励他的客户要首先追求教育,然后再追求物品本身。如此一来,人们在真正购买艺术品时就能“更好地挑选出自己想要的作品,减少失误的发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