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Glastonbury50周年音乐节宣布取消(组图)

Glastonbury50周年音乐节宣布取消(组图)

2020-03-19 14:41 文章来源:中国音乐财经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刚结束上半场考试,国外开始了下半场。新冠疫情继续在欧美蔓延,扩散态势凶猛。短短几天时间内,原本还有活动和演出的场地纷纷关闭。3月14日还在与中国进行连线、直播演出的纽约Blue Note爵士俱乐部,在昨日临时取消演出。纽约市政府宣布全市酒吧停止营业。大家也纷纷开始居家隔离。

音乐节方面,受疫情影响,Ultra、Tomorrowland Winter、Coachella等备受全球乐迷瞩目的音乐节也陆续宣布取消或延期。对于那些还未官宣活动取消的音乐节的乐迷来说,多数人的心里即便有不好的预感,但也还是忍不住一丝期待。

此趋势下,很多Glastonbury音乐节的忠实乐迷也在关心原定于6月24日到6月28日的音乐节能否如期举行。

今年是Glastonbury音乐节创办的第50周年,主办方在6天前公布了演出阵容。Kendrick Lamar、Paul McCartney、Taylor Swift、Diana Ross、Anderson .Paak等大牌音乐人都将齐聚在英格兰的Pilton小镇,与乐迷共同庆祝Glastonbury的50岁生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