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在云端 探索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春天”(组图)

在云端 探索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春天”(组图)

2020-03-26 13:21 文章来源: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塞浦路斯·乔尼凡·汤普森(1809-1888年),1838年

画布油画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春天

在纽约华盛顿广场最东端的大学楼里新建工作室不久,汤普森就在那里完成了他一生中最棒的作品——“春天”,也是大家现在所看到的这幅油画。“春天”与其姐妹作品“秋天”于1839年1月一同在阿波罗协会展出。

作为一名时尚画家,汤普森运用时尚的寓意和浪漫的肖像手法,构建了一个充满感情的年轻女性的形象。

画中女孩身着当季最流行的服饰,置身于绿意盎然的花园中,身旁还有新古典主义的大理石瓮。她引人注目的眼神和不拘一格的姿态,与汤普森充满光线的绘画手法相辅相成。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