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画廊如何在网络化中寻求竞争力?(组图)

画廊如何在网络化中寻求竞争力?(组图)

2020-03-30 14:1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Friedrich Kunath, How 

Could One Ever Think

Anything is …Blum & Poe.

Kim Tschang Yeul,

Recurrence, 1993,

1993, Almine Rech.

多家重要画廊在此次在线展厅中创下了傲人的销售业绩,这些数字如若放在线下艺博会上必将引起轰动:

除了价值260万美元的马琳·杜马斯和价值200万美元的图伊曼斯作品外,卓纳画廊还以50万美元的价格卖出了一幅刘野的画作,并以36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诺亚·戴维斯(Noah Davis)的绘画作品《无题(沙发上的男人)》(Untitled (Man on Couch) ,2009)。约什·史密斯(Josh Smith)2019年完成的作品《 卡尔马棕榈树#4》(Karma Palms) 售价为25万美元,而卢卡斯·阿鲁达(Lucas Arruda)的绘画售价则为10万美元。

博伦坡画廊(Blum&Poe)总部位于洛杉矶,在纽约和东京设有空间。该画廊以2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奈良美智创作于2018年的纸上炭笔作品,并以15万美元的价格卖出了该艺术家1997年所作的水彩画。画廊还以5.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弗里德里希·库纳斯(Friedrich Kunath)的画作《最后的完美日子》(The Last Perfect Day,2019)。小川·安娜斯塔西娅·明日香(Asuka Anastacia Ogawa)的新作《行进(Walking)》(2020年)以4.8万美元售出,而托尼·刘易斯(Tony Lewis)的绘画作品《概念》(Notion,2019年)则以4.5万美元成交。

阿尔敏·莱希画廊(Almine Rech)售出了乔治·康多(George Condo)的一件作品,价格在50万至100万美元之间。鲁道夫·波兰斯基(Rudolf Polanszky)的人物形象作品成交价在5万至10万美元之间,而金昌烈(Kim Tschang-Yeul)的人物形象作品售价则落在1万至2.5万美元的区间内。

常青画廊(Galleria Continua)在意大利、法国、古巴和中国设有展览空间。在本次展览上,该画廊以48.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安东尼·葛姆雷(Antony Gormley)的金属雕塑。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