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这些艺术家 谁有潜力成为“带货王”?(组图)

这些艺术家 谁有潜力成为“带货王”?(组图)

2020-04-10 10:28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期,直播又蹿升到了风口浪尖,某宝的直播节搞得风生水起,4000万卖火箭都不在话下。就连锤子科技的罗永浩也开始转型直播带货,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带货交易额达到1.1亿元,创下抖音直播带货新纪录,实在是让人惊叹。

1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左)直播截屏

说到直播这件事,本质就是推销嘛。无论是“推销”自己,还是“推销”作品,艺术界从来都不缺少这方面的鬼才。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艺术行业的“商业”艺术家们都是如何做到名利双收的?假设让他们进行一场线上直播,你认为谁才最有潜力成为“带货王”呢?

了解受众心理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宣传,本质是一种沟通,要达到更好的传播效果,自然要先从了解你的受众开始。 作为波普艺术的领军者,安迪·沃霍尔可以说深谙大众心理学。他在油画布上复制了各种象征美国商业产品的形象:金宝汤罐头、可口可乐瓶;他也将玛丽莲·梦露、猫王这些在电视和公众视野里的流行人物变成自己绘画作品中反复出现的图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