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在出售藏品前 你需要做那些功课?(组图)

在出售藏品前 你需要做那些功课?(组图)

2020-04-16 11:42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Gully

Dohanos meets Hirst 1,2014, Eternity Gallery.

藏家→画廊

画廊也可以开展私下洽售,通过自己的渠道将买卖双方联系起来。有一些画廊专门从事藏家二级市场作品的寄售,这种现象在现代艺术和古典大师市场中尤为普遍。除此之外,另外一些画廊会在进行二级市场销售的同时继续代理在世的艺术家,并经手他们不断产出的新作。

Denny Dimin 画廊的创始人伊丽莎白·丹尼(Elizabeth Denny)说:“如果涉及到的是我们与之合作或代表的艺术家创作的作品,那么藏家可能更愿意直接将其委托给画廊。”画廊会为它们的艺术家打理客户名单,并可以花费更多时间来处理、安放作品。丹尼表示,根据她的个人经验,这种形式的寄售可以持续六个月至一年。

尽管如此,苏富比和佳士得这类的大型拍卖行依旧拥有庞大的相关部门,财力深厚,因此能够汇集众多潜在买家,吸引有寄售意向的藏家的注意。拍卖行缺乏的,是接触艺术家本人和一级市场作品的机会。如果藏家频繁地希望从艺术家的工作室里购买新鲜出炉的作品,那么他们就需要与代理该艺术家的画廊建立联系。将作品寄售给该画廊而不是拍卖行,有助于赢得画廊的青睐。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