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析线上画廊运营新策略(组图)

浅析线上画廊运营新策略(组图)

2020-04-21 11:1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Courtesy of Frieze, Pace, Lisson Gallery,

Garth Greenan Gallery and Allied Editions.

过去几年的艺博会报道经验,让我对画廊拒绝透露作品价格的做法已感到习以为常。有时,画廊甚至不会在展位上提供艺术品清单。因此,在访问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的在线展厅时,我感到十分惊讶——在这个拥有2000多件艺术品的平台上,价格和售价范围都标注得十分清晰。在线展厅的开放时间为3月18日至25日,以代替一年一度的实体艺博会。在过去的几周内,一些画廊还创建了明码标价的全新虚拟平台。

许多业内专家告诉我,数字化和价格透明度是密不可分的。《2020年艺术市场》报告显示,尽管从2018年到2019年,艺术市场总体表现略显疲软,其中在线艺术总销量更下降了2%,但画廊仍继续将资源和新的想法投入到如何以数字方式展示自己的作品中。随着越来越多的画廊开设在线展厅,他们对曾经绝对保密的信息也不再那么遮遮掩掩。归根结底,画廊同时接受这两种新策略的根本原因有两个:一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受众,二是使销售过程更加流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