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藏家”需要关注的3个收藏品类(组图)

“新藏家”需要关注的3个收藏品类(组图)

2020-05-27 09:35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佛教艺术

目前市场上佛教艺术主要流通以佛像、唐卡、法器为主,虽然佛像占了较大比重,但值得注意的是,佛像之外的其他佛教艺术品也愈发受到实力藏家的喜爱。

佛像在2017年10月着实“火”了一把,保利香港2017秋拍“清净广严—重要藏家珍藏永乐宫廷造像”专场中11件永乐佛像以3.236亿港币成交,其中永乐铜鎏金大威德金刚以加佣金1.3216亿港币成交,是11年前这尊佛像成交价格的3.2倍(2006年此尊佛像在苏富比香港以4100万港币成交)。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