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藏家”需要关注的3个收藏品类(组图)

“新藏家”需要关注的3个收藏品类(组图)

2020-05-27 09:35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清康熙 御制铜鎏金释迦牟尼佛

成交价:RMB 63,250,000

成交时间:2019-11-18

尺寸:高82cm,宽63cm,重106.6公斤

拍卖地点:北京

拍卖公司:中国嘉德

7

清乾隆 铜鎏金金刚铃、杵一套

成交价:RMB 184,000

成交时间:2019-11-18

拍卖地点:北京

拍卖公司:中国嘉德

目前国内佛教艺术收藏市场还有很大潜力,价格也处于相对较低的水平,买一件宫廷永宣瓷器的价格可以买几件同等品质的永宣佛像。在不断的市场培育与知识普及后,新藏家鉴赏能力提高了,佛家艺术精品价格会有所提高。从业界看来,佛教艺术的市场占有率远没有达到所谓的饱和阶段,价格还有不断上扬的趋势。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