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悲痛!书画大师陈佩秋今天凌晨于上海逝世(组图)

悲痛!书画大师陈佩秋今天凌晨于上海逝世(组图)

2020-06-29 09:50 文章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月26日凌晨3点,著名中国书画大师陈佩秋在上海中山医院逝世,享年99岁。

图说:陈佩秋去世图说:陈佩秋去世

陈佩秋,女,1922年2月出生,河南南阳人,字健碧,室名秋兰室、高华阁、截玉轩。陈佩秋为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兼职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中国画院艺术顾问、上海美术家协会艺术顾问、上海书法家协会艺术顾问、西泠印社理事,也是第六届上海文学艺术奖的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由新民晚报社等筹建的上海书画善会、海上印社,陈佩秋担任首任社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