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浅聊反概念艺术(组图)

浅聊反概念艺术(组图)

2020-07-01 09:55 文章来源:收藏拍卖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比利和艾敏,照片由尤金·多恩(Eugene Doyen)拍摄,1982-1986年

一场爱恨情仇引发世人关注

反概念主义和翠西 · 艾敏(Tracey Emin)有着紧密的联系,在她的著名的作品《与我同床共枕过的那些人》(Everyone I Have Ever Slept With 1963–1995)里,我们可以看到反概念主义的创始人之一“顽童比利”(Billy Childish)的名字。如果再深一点探究,可以发现,反概念主义团体的诞生和两人的成名相伴,比利是英国画家,作家,诗人,摄影师,电影制片人,歌手和吉他手。自 1970 年代后期以来,比利都在创作音乐,写作和视觉艺术方面一直表现出色。虽然比利在音乐圈的名声比在艺术圈大,除非熟悉 1970 - 1980 年代初的英国独立音乐,否则会可能从来没有听过他的名字。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