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设计大师梅顿·戈拉瑟辞世 享年91岁(组图)

设计大师梅顿·戈拉瑟辞世 享年91岁(组图)

2020-07-01 10:04 文章来源:iMuseum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 ? NY’草稿与官方 Logo

‘这个 Logo 几乎立即被人们认可,成为继纽约帝国大厦与自由女神像之后,最具代表性的纽约标志之一。’《纽约时报》评论称。时至今日,印有该 Logo 的官方宣传册与周边产品每年能够为纽约州带来超过3000万美元收入。

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Milton Glaser 将这个 Logo 重新设计为‘I ? NY MORE THAN EVER’(我比任何时候都更爱纽约),爱心的左下角被黑色焦痕覆盖,象征倒塌的世贸大厦。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