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设计大师梅顿·戈拉瑟辞世 享年91岁(组图)

设计大师梅顿·戈拉瑟辞世 享年91岁(组图)

2020-07-01 10:04 文章来源:iMuseum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纽约每日新闻》9月19日头版刊登‘I ? NY MORE THAN EVER’Logo

Milton Glaser 1929年出生于纽约市布朗克斯区一个犹太移民家庭,父亲靠经营干洗店和裁缝店谋生,母亲是一名家庭主妇。1954年,25岁的 Glaser 从纽约设计院校‘库博联盟学院’毕业,与3名同学共同创立设计工作室,以大胆的配色、扁平化设计与超现实主义风格在当时的设计领域崭露头角。

1967年,Milton Glaser 受邀为美国摇滚歌手 Bob Dylan 设计专辑海报,整张海报呈现新艺术运动(art nouveau)风格,以杜尚的肖像剪影为灵感设计,绚烂的发丝色彩则参考了伊斯兰艺术风格。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