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中国美协召开“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美协召开“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9:32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家协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jpg
重温入党誓词
4.jpg
重温入党誓词

5.jpg

陶勤同志领誓
随后,马锋辉同志、冯令刚同志、王维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回顾个人入党和成长的思想脉络,梳理讲述本人亲闻亲历的先进事迹和家风故事,并通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看齐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修身、齐家风范,开展思想交流。
马锋辉同志以“用情、用心、用功”为主题,回顾了求学、工作的经历,追忆了与吴冠中、方增先等前辈艺术家交流学习的经历,他表示,只有坚持“用情、用心、用功”,并将三者有机结合,才能摒弃浮躁,有所作为,才能永远将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以手中画笔抒写伟大时代,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最后,他以与家人的对话为例,谈了他对互相尊重、彼此包容、温馨和睦家风的理解,讲述了把对党忠诚教育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的亲身经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