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乐游于艺” 香港推出2020当代艺术春拍(组图)

“乐游于艺” 香港推出2020当代艺术春拍(组图)

2020-07-07 14:39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香港苏富比当代艺术拍卖今季荣幸呈献「乐游于艺」, 由一位知名亚洲藏家及重要艺术赞助人荟萃而成的杰出收藏。此艺术收藏精彩多姿,藏品不囿于种类、媒材及风格,从绘画、素描、雕塑、摄影作品,以至极具代表性的前卫设计、家具及装饰工艺品,包罗万象。

这位藏家深信艺术的力量足以塑造生命,为社会带来正面改变,故敢于为先,对亚洲艺坛的贡献不容小覷。作为区内一位非常重要的艺文赞助人,他怀抱远见,笃志投入,慷慨解囊,不但支持区内艺术机构和教育项目发展,同时对已成名和新进艺术人才倾力关顾,为亚洲艺术环境和生态带来重大影响,成就卓着。

藏家坚信艺术能为人类身心带来积极影响,有见及此,横跨晚间及日间拍卖的上呈拍品将聚焦一系列以设计和雕塑为主的作品,印证藏家将艺术融入生活、将生活变成艺术的理念。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