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这是一次冒险!”一位年轻藏家的收藏之路(组图)

“这是一次冒险!”一位年轻藏家的收藏之路(组图)

2020-07-15 12:32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辛烘圭身处纽约的公寓,身边摆放格尔达‧韦格纳、卡拉‧普里纳、王俊杰和史蒂芬•安托纳科斯的作品

充满干劲的年轻韩裔藏家辛烘圭(Hong Gyu Shin)与佳士得分享了他13岁时投得第一件艺术品的经历,还有他对重新发掘被边缘化艺术家的热忱,以及致力展示具挑战性作品的作风。

当Shin Gallery于2013年在纽约下东区开业时,没有人相信这位儒雅的画廊东主年仅23岁,还在上大学。回首昨日,这位生于韩国的画商兼藏家亦坦承这是一次冒险:“我当时对售卖艺术品一无所知,甚至不知道原来要把画挂在视线水平。”

七年后的今天,这位年轻的创业家现已成为艺术市场举足轻重的人物,他常常都是拍卖会的焦点,也定期出席纽约和迈阿密的艺术展。这位慧眼独具的年轻藏家尤其擅于重新发掘被遗忘的女性或少数族裔艺术家。他收藏的艺术品当中超过七成的作品均出自女艺术家之手,而他于社交网络上的帖文亦会介绍自学成才的非裔美籍画家帕维斯·杨(Purvis Young)、波兰女权主义艺术家纳塔利娅·伦(Natalia LL),以及丹麦前卫雕塑家索尼娅·斐乐·曼可巴(Sonja Ferlov Mancoba)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