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这是一次冒险!”一位年轻藏家的收藏之路(组图)

“这是一次冒险!”一位年轻藏家的收藏之路(组图)

2020-07-15 12:32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2019年在Shin Gallery展出的作品(由上而下,顺时针方向):卡拉·普里纳(1911-2008)《无题》,油彩 木板,29.2 x 43.2 cm.,1951年作;卡拉·普里纳《无题》,油彩 画布,100 x 80 cm.,1952年作;卡拉·普里纳《无题》,油彩 木板,60 x 80 cm.,1950年作

辛烘圭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源自他敬业乐业的精神、以及对学习艺术的渴望。他表示:“我会进行深入的研究,并走遍世界各地寻找吸引我的艺术家。” 他很享受发掘艺术家的过程,目前对意大利艺术家卡拉·普里纳(Carla Prina)尤为感兴趣。普里纳于1930年代创立科莫抽象主义艺团(Group of Abstractionists of Como)。“她与卢齐欧·封塔纳(Lucio Fontana)是好友,也与胡安‧米罗(Joan Miró)共用画室……由于她家境富裕,而且是女性,因此她的艺术生涯往往被忽视。” 辛烘圭介绍道,“她笔下的形态色彩夺目、自然浮动,应该让更多人来了解她的作品。”  

辛烘圭也拥有最大批的格尔达‧韦格纳(Gerda Wegener)画作珍藏,她是跨性别艺术家莉莉·艾尔伯(Lili Elbe)的妻子,而艾尔伯则是2015年奥斯卡提名电影《丹麦女孩》(Danish Girl)的主角。辛烘圭认为韦格纳是艺术先驱:“她是十分出色、无畏无惧的女性,现在她开始获得肯定,实在是好极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